乌源流窨
关注前/授权范围请看置顶
主催本社-乌源家
凹凸-野生幻兽保护协会
JO-布加猫茶
蕉-BF香蕉鱼烹饪组
 

#推荐抽奖##周边现货通贩#

[凹凸世界]伪全员20角透明印章

这套印章特有意思!!是硅胶的透明印章,颜值高好清洗。
图案是开放的对话框设计,可以自己填词进去。手账心情记录,学习笔记备注,自己撸互动玩都可以。单个只有2x2cm左右大小,足够清楚又不占位置。
除了填词还能填色,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填色了就炒可爱啊!!
价格也很亲民,20个角色只要20r。一口气把伪全员带回家没问题哒!

关于推荐抽奖,只要推荐这篇文章就可以了。4.29晚11:00在推荐里抽一人送一套印章加一个亚克力手柄,邮费自理。具体结果关注原po的lof及私信通知。

淘宝链接地址:
复制这条信息,打开👉手机淘宝👈即可看到【[凹凸世界]伪全员20角透明印章 格瑞金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卡米尔】¥aUydqPDgNT¥http://c.b1wt.com/h.UhFE6P?cv=aUydqPDgNT&sm=b1bf01

扫下面图里的二维码也可以

一张12×14cm大小,内含20个2×2cm左右大小的透明印章。
内含角色(顺序排列):金、格瑞、凯莉、紫堂幻、嘉德罗斯、雷德、蒙特祖玛、莱娜、安迷修、艾比、埃米、鬼狐天冲、雷狮、卡米尔、帕洛斯、佩利、秋、丹尼尔、小黑洞(依莱恩)、Z天使。
印章内不含手柄,请另行购买。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,别关喜欢,推荐一下单车变摩托。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10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乌源流窨|Powered by LOFTER